Tumblr Blogger SCM Music Player

Sunday 24 July 2011

女人的感言♥

男人♥
在这个月里面,我们经历了不少,许多次的争吵让彼此都不开心,我们在一起虽然只有短短的一个月,可是对我和你来说很像过了好久好久,在这一段感情我相信谁都不想放弃谁,对吗。。。也许有时候是因为我的脾气来你很不开心很难过,我知道你让我让得好累好累,女人只能说抱歉,因为没有想到你TnT 我们的相遇很奇妙,每次我想到我都会笑,我总是很喜欢看我们第一次写的信息,想起第一次约出来的时候,还有和你一起的时候,哈哈。。。还有你第一次拉起我的手的时候^^ 好怀念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我就是我不需要做任何改变♥

我就是我不需要做任何改变♥